刷到我是你们罪有应得

喜灰目前存在的年龄悖论

  一些推测  不喜勿入

  

  今天码文突然发现的问题

  

  首先

  530版喜 默认7岁

  「且听说旧版还有喜身份证佐证」

  新喜 默认12岁

  *也有15岁 22/23岁的说法

  但十二岁是大众普遍接受的

  

  好 那么问题来了 小灰灰多少岁

  

  假设小灰灰最开始三岁,在时间维度上喜羊羊他们年龄都+5,那么小灰灰在新篇章里应该8岁,比旧喜还大一岁,但明显不可能,因为小灰灰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小孩子的设定。

  

  也是因为,大家基本默认冰冰羊3岁或4岁。而她和小灰灰是一样高且能玩到一起去的,也就是他俩应该差不多大。顶破天不会差两岁以上。所以小灰灰最大也就是5岁或6岁。

  

  而小灰灰现在要是5岁6岁,那么他年龄上最多+3。这样的话喜羊羊就是7+3=10岁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又知道小灰灰对小羊们一直都是喊哥哥姐姐的,旧版里最小的是懒羊羊,6岁。那么旧版小灰灰最大应该五岁,按照上述推测每个人年龄+5的话,新版小灰灰就是5+5=10岁。

  

  更不合理了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 小灰灰到底多大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隋钰你楽不楽(高考100天) | Powered by LOFTER